價格調整通知

感謝各位遊客多年來的支持, 本園除了為大眾展現自然的農耕環境外, 亦不斷注入各種多元玩樂設施。由於飼料、工資、肥料等各項經營成本每年上漲, 本園亦盡最大的努力維持原價格,不過這次不得不提高售價來因應成本。由2024年1月1日起, 本園入場門票成人$90; 小童或長者$70; 活動套票價格將維持不變。

希望各遊客能一如概住關愛及支持, 您的諒解及支持, 將會是本園不斷進步的動力。

tickets2


(Walk in, 即場購票)

我們接受現金、八達通、轉數快、Tap&Go 、微信支付 、支付寶。

We accept Cash、Octopus、FPS、Tap&Go 、Wechat Pay、Alipay。

 

停車場收費

本園設有電閘收費系統(日間:$20/h;夜間:$10/h;首20分鐘免費泊車)

 



food
風味膳食
 | TRADITIONAL MEAL MENUS
風味膳食 MENU PRICES & OPTIONS (請按PRESS) →



parking
停車場收費 | PARKING Available